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足总杯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时间:2021-01-08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1:30

本周英超按下暂停键,英国足总杯接棒联赛。卫冕冠军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来纽卡斯尔联的挑战。自从在英联杯大比分被曼城淘汰之后,阿森纳实现反弹拿到三连胜,作为球队每年的主战场,本场阿森纳大概率拿下不成问题。

球队中锋拉卡泽特迎来状态回暖,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因此本场比赛他将大概率继续首发出阵。史密斯·罗同样把握住了机会,中前场的积极跑动也给球队在进攻端创造了不少机会。上场4-0击败西布朗的比赛了他贡献了一次助攻。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关系,本赛季双方打平将取消重赛。作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阿森纳更有信心拿下比赛。

纽卡斯尔上轮输给莱斯特城,过去还接连面对利物浦与曼城,纽卡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攻击端的低迷状态必须引起注意,近三场比赛仅仅打进一球,老将卡罗尔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所以本场面对阿森纳,球队并无晋级足总杯下轮的可能性。

阿森纳先后14次指染英国足总杯冠军,球队也相当重视此项杯赛任务。目前中场托马斯已经具备上场条件,中卫加布里埃尔也从新冠感染的症状中走出来,球队接近主力框架全员出击的条件下,纽卡很难制造奇迹。综合下来本场看好阿森纳顺利取胜晋级下轮。

推荐:阿森纳(-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足总杯盘口分析: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