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日联盘口分析:川崎前锋VS横滨水手

时间:2021-02-26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盘口分析:川崎前锋VS横滨水手

时间:2021-02-26 17:00

川崎前锋上场比赛在日本超级杯中面对大阪钢巴,结果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川崎前锋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取得胜利,捧起冠军奖杯,球队近期连续五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上赛季横滨水手取得了26胜5平3负的战绩,积83分。最终夺得了联赛冠军。

横滨水手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FC横滨,结果横滨水手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表现不佳,上赛季横滨水手取得了14胜5平15负的战绩,积47分。最终排名积分榜第9位。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川崎前锋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横滨水手最近两次客战对手取得了一胜一负的均势战绩,球队近两个赛季客战对手并不落下风,川崎前锋最近四场比赛仅有一场净胜对手超过一球,单场优势并非十分明显,本场看好横滨水手至多输一球。

推荐:横滨水手(受让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联盘口分析:川崎前锋VS横滨水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