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盘口分析:维尔茨堡踢球者 VS 海登海默

时间:2021-03-05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盘口分析:维尔茨堡踢球者 VS 海登海默

德乙早场周六凌晨首先开打,联赛倒数第一的维尔茨堡踢球者主场面对联赛第六的海登海默,主队实力与近况均不如客队,本场还是难逃一败。

维尔茨堡踢球者上轮客场0-3输给波鸿,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状态不佳。期间球队的的防守可以说出现了较大问题,五场比赛里一共丢了13个球,这也是他们连续丢分的主要原因。回到主场表现方面,最近两个主场分别战胜汉堡与杜塞尔多夫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主场优势还是有所体现的。

客队海登海默目前距离升级区还差9分,在接下来的联赛里还是有充足时间给予他们冲击一个升级席位。球队近况方面,海登海默上轮3-2击败杜塞尔多夫,近四场比赛收获3胜1平的不败战绩,士气方面正佳。最近球队两个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两场比赛球队场均输出2球且最终均打出大球赛果,这点也给了本场比赛一点提示方向。

两队历史上仅仅交手过4次,其中三次均能打出超过2.5球的表现。综合主队维尔茨堡踢球者近期的防守表现以及客队近期较为开放的打法来看,本场一手大球盘路还是值得追捧的,目前2.5球搭配低回报率来看也符合比赛预期,大球赛果也是呼之欲出的。

推荐:大球(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