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杜曹捕「鵲」:拼到底|星島日報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星島日報報道)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與前者總統普京關係密切的車路士班主阿伯拉莫域被英國政府制裁,連帶紐卡素因為由反人權大國沙特阿拉伯主權基金擁有,也被人嗤之以鼻。兩軍今晚英超在史丹福橋相遇,藍月更出現資金危機,但領隊杜曹強調將帥會做好本份,率隊奏捷沖喜,讓球主客和讓一球「主勝」去馬。

阿伯拉莫域遭英國政府制裁後,外界亦瞄準紐卡素口誅筆伐。兩支受惠於「不義資金」的球隊今晚交鋒,杜曹坦言不介意外界的眼光:「我不太在乎這些人想誰應該贏得今場比賽,因為我們追求的是每個球迷能在觀看比賽時,感到興奮和愉悅。」

即使杜曹說得輕鬆,但車路士周五亦被銀行凍結戶口,據報球隊陷入連隊巴入油的錢也沒有的困境。該隊一千七百萬鎊的存款,甚至不夠支付一個月二千八百萬鎊(約二億八千五百萬港元)的總薪金支出,會方正努力向政府爭取放寬制裁,例如可以重新銷售門票等,保證資金只用作球會營運,不會流入阿伯拉莫域的口袋裏。
杜曹還揚言,希望今晚打場勝仗改善車路士的氣氛:「獲勝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所有人都要保持信任和信念前行!」盛傳今夏離隊的隊長艾斯派古達亦附和道:「我們控制不到場外的事,唯有在場內專心爭取三分。」

客軍紐卡素近八場英超六勝兩和,但各賽事近六次造訪史丹福橋全敗,場均更失超過兩球。喜鵲今仗或有九人因傷缺陣,故車路士「主勝」捧得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