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仔爭勝話之“里”|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仔爭勝話之“里”

歐冠盃十六強次回合車路士今晚作客里爾,受到制裁事件影響的車仔籠罩不明朗因素,幸首回合贏兩球握有優勢,防守反擊勢破滅里爾的反勝希望。

在班主阿巴莫域治被英國政府連串制裁行動後,車路士經濟活動遭封鎖,球隊前程蒙上陰影。幸全隊上下未受場外政治因素影響,過去兩場英超先後擊退諾域治及紐卡素,前鋒夏維斯連場入波狀態弗爆,用入球及表現回報領隊杜查的信任;薛耶治、莫特、普列錫及華拿等則為邊路注入速度與技術,強如盧卡古亦難穏佔正選席位。中場佐真奴、簡迪、高華錫實力出眾,卓克、奧杜爾、沙奧尼古斯強化板凳深度。防線魯迪加、T施華、艾斯派古達、基斯甸臣及門將文迪同樣穩陣可靠。車仔首回合贏兩粒先下一城,次回合勢大踢防守反擊結束比賽懸念。

夏維斯:做好工作

前鋒夏維斯要專注足球:“大家知道目前情況不僅僅與足球有關,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但我們努力讓臉上露出笑容。上場我射入絕殺波後,大家情緒都好激動,這正是球隊現在需要。我們好榮幸能代表車路士比賽,大家只想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保持專業並且讓所有人感覺良好。”

上季打破聖日門壟斷的里爾,今季在教練加爾迪亞離隊後戰鬥力大減,聯賽暫排第六早早宣佈衛冕失敗,雖然歐冠分組賽力壓薩爾斯堡、西維爾等首名出線,但整體表現未算突出,十六強首回合作客史丹福橋吞兩蛋而回,想要翻盤今晚必須全力搶攻,大軍壓上防線勢暴露更多空位,本已不穩的防線隨時被擊破瓦解。除聯賽轟十三球的大衛腳風不俗,耶馬斯、班馬未能輸出穩定火力。中後場的山齊士、方迪今季表現倒退,主場出擊反勝困難重重。

高雲歷:相信奇蹟

里爾教練高雲歷要創造奇蹟:“我們需要處在一個非常好的水平,還需要球迷入場支持,在現場作為球隊第十二人支持我們。讓我們做正確事情,盡力為車路士製造一些麻煩和混亂。如果你想要取得巨大成就,就需要做到這些,而不是犯錯。目前人們認為己隊反勝不可能,面對兩球領先的歐冠盃冠軍,這將會非常困難。我們的對手是車路士,並不是一支普通球隊,每個人都知道這點,但我們在球壇常常看到奇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