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秘魯搶“拉”附加賽|澳門日報

时间:2022-03-31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秘魯搶“拉”附加賽

世界盃南美區外圍賽煞科,握有主導權的秘魯不求人,在關鍵一戰主場以二比○擊敗巴拉圭,令同樣贏波的哥倫比亞徒勞無功。秘魯以一分力壓哥倫比亞搶得附加賽席位,保住出線世界盃決賽周的希望。

秘魯、哥倫比亞與智利爭南美區附加賽席位,形勢最好的秘魯不用睇人面色,贏波即鎖定第五。迎戰巴拉圭由曾效力意大利青年軍的拉柏度拿領軍鋒線,踢例行公事的巴拉圭以恩斯素及V費利拿進攻。秘魯在五分鐘由拉柏度拿接應古爾華的長傳射中柱彈入先開紀錄。巴拉圭V費利拿隨後勁射被門將撲出再中楣,錯失扳平機會。秘魯在完半場由約頓接應傳中車身窩利抽入,將優勢擴大。

巴拉圭破蛋乏力

秘魯在下半場踢穩守突擊,巴拉圭破蛋乏力,秘魯最終贏二比○,以一分力壓哥倫比亞鎖定第五,搶得踢附加賽的機會。卅二歲的贏波功臣拉柏度拿放棄代表意大利,選擇為秘魯出戰肯定不會後悔,至少意大利連續兩屆無緣世界盃;秘魯則連續兩屆獲附加賽資格。送出助攻的古爾華提醒任務未完:“今仗為整個國家帶來歡樂,但我們仍差一步,現在開始要專注附加賽。”秘魯在附加賽將與亞洲區附加賽澳洲與阿聯酋的勝方爭入決賽周。

哥倫比亞贏冇癮

哥倫比亞J洛迪古斯在半場補時射入十二碼,亦是全場唯一入球,作客以一比○擊敗包尾的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十八戰後得廿三分,仍以一分屈居秘魯之後排第六,正式無緣決賽周。

智利要爭踢附加賽需求人求己,惜本份亦未做好,主場與鎖定出線的烏拉圭對攻,完場前被蘇亞雷斯及F華維迪攻破大門,智利輸○比二出局。烏拉圭則反壓厄瓜多爾以南美區第三名完成。

鎖定首名的巴西到訪玻利維亞未受高原氣候影響,有柏基達與基馬雷斯互相傳射及李察列臣梅開二度,大勝四比○,以三連勝為外圍賽收官。作客的阿根廷則在補時被厄瓜多爾逼和一比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