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瑞士當決“塞”踢|澳門日報

时间:2022-12-02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當決“塞”踢

世界盃G組今晚煞科,瑞士與塞爾維亞將為最後一席出線努力。瑞士贏波即出線,面對未開齋包尾的塞軍,薩卡領軍有力重返勝軌。

瑞士三線實力平均

外圍賽力壓意大利直入決賽周的瑞士,首戰擊敗喀麥隆,上場雖不敵奪標大熱的巴西,仍領先塞爾維亞及喀麥隆兩分排第二,今場贏波即晉級。前線有安波路愈見成熟,經驗豐富的施費洛域隨時候命,中場薩卡今季大熟大勇,雖然黃金拍檔沙基利不復當年勇,仍有蘇禾、華加斯及列達等能填補空缺;中堅阿簡治轉投曼城發展更上一層樓,與艾維迪聯手力拒來犯,三線較平均為晉級的最強後盾。

塞爾維亞兩戰僅得一分墊底,今場非勝不可,還要寄望巴西不敗才能出線。雖坐擁米杜域、泰迪、沙域、哥迪斯、華荷域、古積及祖域等多名實力戰將,教練史杜高域遇着幸福的煩惱,惜在決賽周攻守不暢,巨大壓力下想贏唔容易。

森巴二隊實力強勁

同組巴西已提前鎖定出線,今仗鬥喀麥隆很大機會輪換,讓李察列臣、卡斯米路等主力恢復體力。雖有尼馬及丹尼路肯定缺陣,但森巴軍陣容強大,仍有馬田利尼、高斯、基馬雷斯及法賓奴等好波之人,即使變陣仍實力強橫,許勝不許和的喀麥隆想贏仍困難重重。

巴西後衛泰利斯今仗勢踢正選:“球隊陣容強大,各位置都有非常高質的球員,非常平衡,讓教練更容易更換戰術或球員,並保持高水準表現。我們在前兩場已證明自己,所有球員都保持高水準。教練組以相同方式對待所有球員,所以無論誰上場,都知該做甚麼。所有人都努力訓練,球員已彼此十分了解。當然,比賽會給你更多動力,但訓練總是盡可能激烈,盡可能接近比賽。下場上陣的球員會做好充足準備,踢好今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