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一“馬”當先|澳門日報

时间:2023-04-05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一“馬”當先

西班牙盃四強次回合再上演國家打吡,巴塞羅那返回主場再鬥皇家馬德里。巴塞在首回合作客已先贏一仗,近期強勢兼有魯營的地利,有力在主場再贏搶得決賽席位。

西班牙國家打吡今季第五度上演,連同聯賽及西超盃在內,巴塞今季四戰已贏三場,氣勢更盛。巴塞上輪聯賽大炒艾爾切,五連勝狀態及士氣俱佳,利雲度斯基上戰入兩粒腳風順,配合上仗停賽的拉菲拿及F托里斯進攻,加維、柏迪等支援,進攻有保證;後防M阿朗素、阿拉奧祖及門將史迪根把關,近五戰僅失一球亦夠穩健。今仗雖續有中場迪莊上陣成疑,不過客串的E加西亞表現不俗,加上手執首回合領先優勢,返回魯營主場更無輸波理由,佔盡天時地利下,有機在主場再贏波晉級。

沙維讚加西亞踢中場

巴塞主帥沙維透露或有主力缺陣,但有信心全力爭勝:“球隊最近狀態很好,這一定是好消息,今場是非常重要一仗,雖然或無法‘夫添’,但不影響我們爭勝決心。E加西亞客串中場的理念源自告魯夫,或許是神來之筆,但無論迪莊能否趕及上陣,我對球隊爭勝都有信心。”

皇馬上輪大勝華拉度列,為今場撼巴塞振士氣。賓森馬腳風大順,連同雲尼斯奧斯及高斯進攻,火力不比巴塞差。皇馬上仗刻意收起摩特歷及F華維迪留力今場國家打吡,可望復任正選領軍,中前場進攻更有保證;後防阿拉巴、米列達奧及門神高圖爾斯把關亦穩健。不過皇馬今季被巴塞“食住”,除聯賽首循環在主場贏波,盃賽及次循環遭巴塞三連殺,作客魯營要翻盤更難上加難。

肥安:僅贏波一條路

“艦長”安察洛堤明言作客魯營非勝不可:“作客魯營肯定是非常艱辛一戰,但除傾盡全力爭勝,我們沒有第二條路。球隊狀態不錯,中前場球員有態或是最大籌碼;必須保持百分百集中,我相信我們有機會、有能力在魯營反勝晉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