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格蘭不作“他”選_澳門日報

时间:2023-06-16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蘭不作“他”選

英格蘭在歐國盃外圍賽C組,今晚作客馬爾他爭勝保榜首,三獅強陣面對“魚腩”部隊馬爾他,實力有距離下可望輕鬆搶勝全取三分。

英格蘭在今輪歐國盃外圍賽,先作客馬爾他,再在主場鬥北馬其頓,儘管對手實力較弱,仍召入強陣出戰,部分出戰歐戰的球員,包括曼城的獲加、科頓、史東斯及韋斯咸的賴斯等,近日較遲歸隊,今場或免役輪休,不過三獅仍有卡尼、亨達臣、沙卡及拉舒福特撐起中前場,重新入選的阿諾或有機踢正選,連同梳爾及明斯鎮守後防。今季助阿仙奴贏得英超亞軍的藍斯戴勒,亦有望正選把關。對手實力有天淵之別,近三戰主場不勝兼兩連敗,狀態及士氣有限,英軍縱半力出擊,料三分輕鬆進帳。

威爾遜欲爭取正選

英格蘭射手C威爾遜冀爭取正選機會:“做後備的感覺當然不好受,不過這時更需要退後一步,反省自身有何不足,我可以做的就只有努力爭取正選的機會,不斷保持爭勝決心,提升實力,再把握機會爭取表現及入球,這是我的目標。”

同組烏克蘭作客北馬其頓,剛在友賽被德國逼和的烏克蘭靠梅歷克、耶莫蘭高等主力掛帥,實力佔優有望取得小組首勝。

法國撕“布”話咁易

此外,B組有法國作客弱旅直布羅陀,高盧雄雞近況不俗,多名主力退役後的新生代在國際賽取得兩連勝,前線有新聞人物麥巴比,配合高文及基斯文等進攻,又有迪比利及梅安尼等候命,中場靠皇馬雙星祖亞文尼及卡馬雲加,連同拉比奧特從後支援,中前場人腳堪稱豪華;後防古迪、柏華特、T靴南迪斯加上門神邁治南把關。法國無論正選或後備,三線實力俱遠超主隊,三連勝在望。直布羅陀近五戰僅兩勝三負,連輸希臘及荷蘭淨吞六蛋,今仗輸少當贏。

同組愛爾蘭作客希臘“五五波”,兩軍實力接近,希臘靠效力賓菲加的門神華卓迪莫斯及艾克馬亞射手柏夫列迪斯掛帥,主場出擊至少保不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