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利物浦車路士鬥法互搶人才_大公報

时间:2023-08-13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藍」未開波,「騎劫戰」先行。利物浦突然出手闊綽,開出破英超收購轉會費紀錄的1.11億鎊,欲搶走早與「藍戰車」車路士「訂婚」的防中摩西斯卡些度,如今「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突然又傳來車路士向修咸頓開價「超標」的5500萬鎊,欲反過來搶走利物浦一直拖拖拉拉但出價始終未達標的防中羅美路拉維亞;兩名球員暫時態度曖昧,這場詭異的騎劫戰結果是齊齊騎劫成功、各自買回原來目標,還是其中一方連奪兩人,可謂「好睇過戲」。\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周五突然爆出利物浦與白禮頓達成協議,前者以破英超收購紀錄的1.11億鎊收購對方厄瓜多爾國腳中場卡些度,然而神女有心、襄王無夢,據聞卡些度堅決「非車不上」,利物浦只是自討沒趣。但事隔一日事情又有戲劇性發展,有傳車路士也準備出價1.1億鎊「反騎劫」利物浦,同時又傳來車路士向修咸頓出價5500萬鎊,騎劫利物浦整個夏天的目標拉維亞,但有人認為這只是煙幕,車路士老闆保希利的頭號目標仍是卡些度,此舉只是要迫使後者果斷抉擇。

  其實利物浦早看上了拉維亞,不過3次開價卻仍未達到修咸頓5000萬鎊的標價,最近一次據稱為4600萬鎊,故忽然爆出該會願一擲超過一倍價錢去收購卡些度,教人有點摸不着頭腦。不過之前在利物浦欲「打包」車路士一對中場美臣蒙特和干拿加歷查的消息傳得熱烘烘之際,前者靜悄悄地以僅3500萬鎊成功收購阿根廷的世界盃冠軍功臣阿歷斯麥阿里士打,故亦有人覺得卡些度也只是個幌子。

  連失軒達臣和法賓奴

  利物浦騎劫成功已有前科,今年初截劫了原本極可能加盟曼聯的荷蘭鋒將加普。如今除卡些度外,亦傳出費倫天拿的蘇夫恩岩拉伯特、切爾達的加比維加和富咸的祖奧包連夏都是利物浦的騎劫對象。岩拉伯特的名字一直與曼聯連結,維加樂於加盟意甲拿玻里,只是後者仍未達4000萬歐元解約金要求,至於韋斯咸欲以4000萬鎊收購包連夏,也可能遭利物浦搶先一步。

  上月底利物浦突連失隊長佐敦軒達臣和法賓奴兩中場,大失預算下似乎變得慌不擇路「盲搶人」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