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紐卡素求“聖”心切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04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求“聖”心切

歐冠盃死亡F組繼續連場大戰,紐卡素今晚在主場硬撼巴黎聖日門。紐卡素人腳稍輸蝕,儘管有聖占士主場,但面對人腳及經驗勝一籌的聖日門,喜鵲要破“門”爭首勝仍困難重重。

紐卡素惡鬥聖日門,兩軍的中東班主為面子均不容有失。紐卡素近五戰四勝一和狀態回勇,剛在聯賽贏波再振士氣。不過二十年後重返歐冠的紐卡素在首戰賽和AC米蘭,今場遇上小組最強的聖日門,儘管靠新星哥頓、C威爾遜、祖連頓、東拿利等前線掛帥,後防亦有保文、門將樸比及捷比亞把關,整體人腳不差。不過歐戰經驗始終輸蝕,今場要擊敗歐冠常客的聖日門爭歐冠首勝,聖占士主場成為最大關鍵。

梅菲:享受忙碌

紐卡素中場梅菲享受歐冠大戰:“球隊在今季四線作戰,雖然比賽非常多,聯賽及歐冠一場接一場,不過我們很享受這種忙碌。歐冠是世界上最吸引的賽事,若能在歐冠爭勝將是最美好的事,球隊會傾盡全力,希望我們的歐冠路能夠延續落去。”

聖日門近五戰三勝一和一負,三場不敗狀態亦不差。聖日門前線有麥巴比、G拉莫斯及迪比利等人,在球會及國家隊均有豐富的大賽經驗,配合中場F雷斯及C蘇拿支援,後防有東拿路馬、夏基米及史基尼亞把關,人腳及經驗均佔優;歐冠首戰亦擊敗多蒙特,憑較佳人腳有力坐和望贏,力爭在死亡之組突圍。

聖日門主帥安歷基有信心全力爭勝:“球隊在上仗聯賽戰果不甚理想,不過我相信球隊絕不會因此受影響。撼紐卡素是重要一戰,我們希望能保住榜首,盡快確保出線,今場非勝不可。”

多蒙特遇“蘭”關

同組多蒙特在主場硬撼AC米蘭,兩隊在歐冠均未開齋,但近況同樣回勇。多蒙特靠馬倫、雷斯、白蘭特及門將高比爾領軍,戰力夠強。紅黑兵三連勝,基奧特、利亞奧以及倒戈的普列錫狀態甚勇,聯賽撼贏拉素再添士氣,兩軍互撼屬“五五波”,蜜蜂兵坐擁主場至少力保不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