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聯:皇馬2大老將勢證寶刀未老 莫迪歷卻奧斯今晚必破布拉加_星島日報

时间:2023-10-25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兩位中場老將莫迪歷和卻奧斯,今季一起淪為後備,被後輩搶走擁有多年的正選席位而深深不忿。該隊今晚歐聯C組作客布拉加,兩老料在輪換下出任正選,彼此定當全力以赴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並搶回屬於自己的地盤。(Now645台周三凌晨2:55直播)

皇馬2大老將今季失正選

莫迪歷和卻奧斯自2012和2014年加盟皇馬以來,一直是球隊的中場必然正選,前者上季於62場各賽事中,替銀河艦隊上陣52次,其中35場正選;卻奧斯則出場51次,正選比率達到84%,合共43場。

然而兩人的出場順位在今季大降,莫迪歷因為祖迪比寧咸來投,開季至今12場各賽事只得4次正選,6次後備登場,還有2場西甲坐足90分鐘板凳,他直言對出場時間十分不滿:「今季在皇馬的情況有點奇怪,未能像以前般經常出場,這不是我所想的出場時間。我總是想出場比賽,不想休息,我喜歡比賽,如果可以的話想3天一賽,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

卻奧斯就變成兩位法國年輕中場曹亞文尼和卡馬雲加的主要替補,10輪西甲正選和後備場數各半,歐聯2場分組賽同樣是1輪正選1場後備,早前亦曾對現況抱怨。

卻奧斯。Reuters卻奧斯。Reuters 莫迪歷。Reuters莫迪歷。Reuters 莫迪歷。Reuters莫迪歷。Reuters

安察洛堤承諾輪換

在兩人表達不滿後,皇馬教練安察洛堤承諾會讓他們有更多出場時間:「他們在今季的角色的確有點轉變,我相信將任何一位中場放到後備席,他們都會不滿。隨住比賽越來越多,他們在隊內的角色都會增加,繼續是球隊重要一員。」

今場面對在歐聯C組僅得1勝1負排第3位的布拉加,安帥勢輪換讓兩老出任正選,他們為了搶回自己的地盤勢拼盡全力,與各賽事已入10球的比寧咸一起擊敗布拉加。

----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