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霸盃:羅馬質高主場可布捷_市民日報

时间:2023-10-26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聯周二在歐冠聯A組分組賽,主場以1:0險勝丹麥超聯哥本哈根,打開勝利之門,贏波功臣竟是今屆一直備受批評的兩名球員中堅馬古尼及門將奧拿拿,前者頭槌入波奠勝,後者在補時最後一刻救出12碼;賽後紅魔以3戰得3分升上第三位,重燃出線希望,哥軍3戰得1分下跌至榜末;同組的德甲拜仁慕尼黑作客以3:1挫土耳其超聯加拉塔沙雷,京士利高文、哈利卡尼及梅斯亞拿先後為客軍建功,伊卡迪的12碼入球一度為主隊追平;賽後拜仁3戰全勝得9分穩居首位,出線應無問題,加拉塔沙雷以3戰得4分仍居次席。

  紅魔對哥本哈根雖有主場之利,但控球率(50%對50%)及射門(15射5中龍對16射4中龍)都未能佔甜頭;而曼聯致勝關鍵是在下半場以艾歷臣換出岩拉巴特,因為在上半場,紅魔表現欠佳,哥軍反而有較好演出,初段更曾射中柱;幸而,在下半場換入艾歷臣後,曼聯組織性明顯增強,攻勢明顯變得具威脅,然而,球隊把握入球能力差勁,拉舒福特及後備入替的加拿祖先後單刀失機,麥湯米尼近射斜出,而艾歷臣的射門則被客軍門將格巴拉救出。但在27分鐘,仍把握1個機會入球,馬古尼接應艾歷臣傳中頂入。然而,在補時最後一刻,麥湯米尼差點鑄成大錯,該名中場犯艾約路斯被罰12碼,但今戰一直有可人表現的奧拿拿卻神勇的撲出後備出戰的佐敦拿臣主射的點球,球證隨即鳴笛完場,紅魔驚險以1:0獲勝。而在B組賽事,另一支英超隊伍阿仙奴客場以2:1挫西甲西維爾,其中,捷西斯是贏波最大功臣,入1球及助攻予馬田利尼射入,不過,該名巴西國腳因傷退下火線,懷疑腿筋受傷;同組的法甲朗斯主場以1:1逼和荷甲燕豪芬,賽後兵工廠以3戰得6分升上首位,朗斯、西維爾及燕豪芬以3戰得5分、兩分及1分,分別排第二至四位。

  羅馬質高主場可布捷

  歐霸盃分組賽周四上演第三輪賽事,其中在G組賽事,進行榜首大戰,由意甲羅馬主場恭候捷克甲組布拉格斯拉維亞,羅馬實力明顯較強,又有主場之利,可望順利贏波,升上榜首。

  羅馬及布拉格斯拉維亞在分組賽同是兩戰全勝得6分,但羅馬因得失球差較遜而居次席,布拉格斯拉維亞排榜首;儘管布軍當一哥,但羅馬戰鬥力顯然較強,同時,球隊近況又對辦,近4戰全勝,加上主場戰績亦有保證,今仗贏波無難度;相反,布拉格斯拉維亞雖貴為捷克甲組勁旅,近態亦可人,但在級數始終有差距,今仗仍是未許樂觀。其他比賽值得敲聖基萊斯聯、薩格勒布戴拿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