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塞持“家”有道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持“家”有道

西甲今晚上演矚目的國家打吡兼榜首大戰,巴塞首循環先主場硬撼皇馬。兩隊今季同樣強勢,巴塞主場兼有主力復出,至少保主場不敗,坐和望贏。

巴塞近五戰四勝一和,狀態及士氣均不俗,近幾場靠新星的驚喜演出穩住贏波走勢,在國家打吡前更收好消息,射手利雲度斯基及拉菲拿等主力有望趕及復出,連同菲歷斯及F托里斯進攻,配合根度簡、加維等支援,進攻火力有保證;後防靠基斯甸臣、阿羅祖及史迪根把關同樣有信心,有助主場的巴塞全力爭勝。

史迪根:睇實比寧咸

巴塞門將史迪根提醒球隊提防皇馬人氣王比寧咸:“比寧咸今季轉投皇馬,表現非常出色,我相信肯定是主宰今場國家打吡勝負的其中一人。他完全填補賓森馬離隊的空缺,對我們肯定是心腹大患,球隊必須全力限制比寧咸的表現,這會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

領先巴塞一分居榜首的皇馬近五戰同樣錄得四勝一和,雖有高斯陷入球荒,不過暫列隊內神射手的比寧咸狀態持續火熱,配合雲尼斯奧斯及F華維迪進攻,火力與巴塞有得揮;中場摩特歷、卻奧斯退居後備,但祖亞文尼及卡馬雲加等交出表現,為皇馬爭勝添信心;惟後防續有高圖爾斯、米列達奧特缺陣,魯迪加、阿拉巴及阿列沙巴拿加的演出好壞,成為作客巴塞的搶分關鍵,需要贏波保榜首。若兩和俱傷,次席傑羅納有機會漁人得利上榜首。

比寧咸:期待打吡戰

將首次出戰西班牙國家打吡,比寧咸非常期待:“我為國家打吡感到很興奮及期待,對球隊而言,這是重要比賽及重要時刻。我們預料今場會是硬仗,亦是精彩一仗,球隊會全力以赴爭勝。”

拜仁有“泰”夠本連贏

此外,德甲第三的拜仁在主場鬥中游達斯泰特。卡尼狀態十足,配合復出的格納比及辛尼進攻,防線迪列特、戴維斯把關,攻守均在客隊之上,有望乘歐冠贏波的氣勢再添三分,爭上榜首。次席的史特加挾七連勝在主場迎戰第六的賀芬咸,有已入十五球的射手古拉斯因傷缺陣,為延續連勝及重上榜首添隱憂;客軍今季作客四戰全勝,有機搶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