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禮頓歐霸“積”三分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歐霸“積”三分

英超的白禮頓終取得隊史的歐戰首勝,在歐霸盃B組向頹勢的昔日勁旅阿積士落井下石,在主場憑J柏度及法迪建功贏二比○開齋。

白禮頓以J柏度及柏迪進攻,三笘薰及哥斯等支援,藉主場控制比賽,米拿、三笘薰及艾甸拉加等多次起腳均無功而還;三笘薰在完半場前勁射被門將拉馬查擋出,J柏度補中打破僵局。法迪在五十三分鐘接應艾甸拉加的妙傳,一控一射助球隊擴大紀錄;他在兩分鐘後勁射僅柱邊出界,未能梅開二度。阿積士隨即有貝格曉斯勁射中柱,錯失破蛋機會,最終白禮頓贏二比○,踩多腳送阿積士九連敗。

海鷗歐戰史上首勝

白禮頓結束逾一個月的五場不勝重返勝軌外,更是隊史在歐戰的首勝,不過仍居第三;阿積士以兩分墊底。白禮頓領隊迪比沙高興寫下隊史紀錄:“這是白禮頓在歐戰的歷史首勝,對球隊、球迷及班主都是極美好的一天,為給他們這個美好的經歷感到自豪,最重要是保持不失球。我們之前未能踢出上季的水準,希望這是轉捩點,開始踢得愈來愈好。”

同組的馬賽靠夏列特及維列度在下半場連入兩球十二碼,主場以三比一擊敗踢十人的AEK雅典,在歐霸盃開齋兼升上榜首,以一分力壓AEK及白禮頓。

此外,韋斯咸的跨季歐戰不敗紀錄告終,作客奧林比亞高斯收起多名主力輪換,在上半場尾段兩度失守,完場前有柏基達破蛋仍輸一比二,十七場的歐戰不敗劃上句號。同組的費雷堡憑基科在下半場上演帽子戲法,作客反勝巴奇卡托波拉三比一,追至與韋斯咸同得六分。韋斯咸憑較佳對賽仍保住榜首。

韋斯咸領隊莫耶斯為輪換辯護:“我們換了很多球員,因周末有英超,下周又有聯賽盃。之前在歐霸盃兩連勝,令我們有失分空間。”

羅馬成為今季歐霸盃成績最好的球隊之一,憑艾沙拉維兩度助攻,主場以二比○擊敗布拉格斯拉維亞,在G組三戰全勝居榜首。另一全勝球隊是德甲的利華古遜,在H組以五比一大炒卡拉巴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