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菲”勝不可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菲”勝不可

阿仙奴今晚在英超主場迎戰包尾的錫菲聯,兵工廠人腳佔優兼狀態十足,在酋長球場更佔盡天時地利人和,三分手到拿來。

兵工廠在周中歐冠贏波重返勝軌,近五戰三勝一和一負,狀態及士氣十足。前場靠沙卡、馬田利尼及尼基迪亞領軍,配合夏維斯、奧迪加特及賴斯支援;防線亦有拉耶及加比爾把關,攻守明顯高一班。錫菲聯持續低迷,開季九戰仍未開齋僅得一分排榜尾,加上戴維斯、麥般尼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進一步削弱戰力。兵工廠面對殘陣兼頹勢的客軍,有望乘勝劈“錫”。

錫菲聯持續頹勢,盛傳主帥赫京保頓作客阿仙奴若輸波即“炒魷”。赫京保頓承認有壓力:“我認為球隊在今季的表現,並非如成績所反映的差,事實上對曼聯、熱刺及愛華頓三仗,我們都交出不錯表現,亦值得帶走一些分數。今場對我們是重要的考驗,希望球隊能有超水準發揮,爭取理想戰果。”

車路士“賓”向勝利

回勇的車路士在主場鬥賓福特。車仔近四戰不敗有回勇跡象,前線靠史達寧、彭馬及E費南迪斯掛帥,整體實力有優勢;賓福特上輪炒般尼返勝軌,但陣容不整仍為致命傷,車仔在史丹福橋出征,有機重返勝軌力爭上游。

此外,祖雲達斯今晚在意甲迎戰維羅納,有機過榜首癮。落後兩分排第三的祖記近四戰三勝一和兼不失一球,華荷域及米歷領軍攻守不俗;相反十六位的客軍已七場不勝,攻力疲弱兼防線不穩,祖記有機贏波爭上榜首。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