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軍大勝“圖”利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2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紅軍大勝“圖”利

利物浦在歐霸盃E組榜首戰,僅出半力有紐尼斯一傳一射及遠藤航射入處子球,在主場以五比一大炒圖盧茲,三戰全勝出線在望。

利物浦先收起沙拿、麥亞里士打、雲迪克及艾利臣等多名主力,排出祖達、紐尼斯及艾利洛的三箭頭開賽搶攻,九分鐘已有斬獲,祖達以一己之力硬闖打開缺口。機會不多的客軍藉反擊一擊即中,達寧加在十六分鐘單刀扳平。遠藤航在三十分鐘接應阿諾的傳中頂入加盟處子球,助紅軍再領先。鍾斯在四分鐘後射門省中對手,紐尼斯狂抽補中,為球隊擴大優勢。

圖盧茲在四十七分鐘錯失追近的黃金機會,門將基拿傳球失誤,蘇亞素射空門竟省中阿諾彈出。避過一劫的紅軍在六十五分鐘反擊,祖達妙傳紐尼斯單刀,推過門將後面對空門竟射中柱,但有加雲貝治補中鎖勝局。沙拿在補時錦上添花,助利物浦大勝五比一。

利物浦在E組三戰全勝,領先升上次席的聖基萊斯聯五分,再贏一場即可提前出線。聖基萊斯聯憑尾段連入兩球,主場以二比一反勝林茨開齋,將圖盧茲踢落第三。紐尼斯雖空門射中柱,仍獲紅軍領隊克洛普稱讚:“他表現很出色,扭過後衛及門將很清脆俐落,我不太在意他射中柱,雖有點可惜,但加雲貝治補中,所以很好。”

維拉大勝斬“馬”

此外,維拉在歐協聯同樣大勝,作客荷甲的艾克馬亞在十三分鐘由拜尼開缺口,下半場再兩度助攻,分別造就屈堅斯及麥堅建功,加上泰利文斯的入球,作客大勝四比一。維拉在小組兩連勝,與榜首歷基亞同分排次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