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車仔回勇主場可享福_市民日報

时间:2023-10-2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支周四參加歐洲賽分組賽的英超球隊,有3隊獲勝,包括歐霸盃的白禮頓、利物浦及歐協聯的阿士東維拉,只有在歐霸盃的韋斯咸敗陣;當中,白禮頓取得在歐戰首場勝仗,並是近6場比賽首場勝利,燃起出線的希望。

  白禮頓在B組主場對開季成績差勁的荷甲阿積士,是大好開齋良機,結果亦不負眾望,在控球率(64%對36%)及射門(12射6中龍對6射1龍)明顯佔優下,以2:0獲勝,祖奧柏度及法迪在上下半場各入1球,前者在今屆歐霸盃累計已入4球;而客軍的貝格曉斯在落後兩球下曾射中柱,錯失追成較接近比數機會,賽後白禮頓以3戰得4分升上第三位。

  而於E組的利物浦,主場對法甲圖魯茲,儘管與上場勝愛華頓的英超比較撤換了多達8名正選球員,但實力仍遠在對手之上,以5:1大勝,迪奧高祖達、遠藤航、達雲紐尼斯、加雲貝治及後備出戰的沙拿先後建功,當中,遠藤航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客軍一度由達寧嘉扳平;賽後紅軍以3戰全勝得9分續居首位。

  而在歐協聯E組比賽,阿士東維拉作客荷甲艾克馬亞,對手開季聯賽9戰不敗,在荷甲居次席,實力頗強;事實上,維拉射門只有5次,不及艾軍的11次,但5次攻門全中龍,入了4球,最終以4:1大勝,反映球隊的把握入球能力,而李安拜尼、泰利文斯、屈堅斯及麥堅先後為客軍建功;賽後球隊以3戰得6分居次席。

  唯一落敗的球隊韋斯咸,在A組作客以1:2負希臘超聯奧林比亞高斯,客軍在完場前3分鐘藉後備入替的柏基達追成較接近比數完場,17場歐戰不敗告終;但球隊賽後仍以3戰得6分排榜首。

  車仔回勇主場可享福

  英超聯賽周六舉行數場比賽,其中一仗為車路士主場迎戰賓福特,車仔近況回勇,今仗有力擊敗實力較遜色的客軍賓福特。

  車路士及賓福特在英超以9戰得12分及10分,分別排第十及十四位,儘管相距不遠,但車仔實力及近態都明顯較佳;車仔近4場比賽獲3勝1和不敗佳績,上場英超在領先兩球下被勁旅阿仙奴逼和,有些不值,但亦反映球隊漸入佳境,球員間開始取得配合,今戰可望挫敗戰鬥力有差距的賓福特,而賓福特上場英超雖重返勝軌,但對手只是弱旅般尼,不宜過分憧憬,今戰作客回勇的車仔,恐怕難有運行。其他比賽值得敲甘馬雷斯,博般尼茅夫賽和般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