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冷風狂吹讓足球更好睇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2-11 2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冷風狂吹讓足球更好睇

時近年終,北半球已步入冬季,未料到這股冷風竟吹至這周的各地足球聯賽。作為球迷焦點之一的英超,先有利物浦熱血反勝水晶宮作為頭盤,紅軍門將艾利臣的表現向世人證明,為何能在巴西國家隊壓倒曼城的艾達臣。

與水晶宮同處聯賽下游的般尼茅夫,則作客奧脫福製造本輪最大冷門,三球大炒正值佳態的曼聯,要知道紅魔鬼主帥坦夏及前隊長馬古尼剛榮膺上月的英超最佳,豈料此際一盆冷水照頭淋。

至於原居榜首的阿仙奴,在雙“阿”大戰中被前帥安拿利率領的維拉成功復仇,因此被緊隨其後的利物浦成功超車。除榜首形勢相當緊湊外,榜尾更是亂成一團。副班長錫菲聯在主場戰勝中游分子賓福特搶到救命三分。尾二的般尼作客首次參加歐洲賽已能出線的白禮頓,雖被逼和未能盡取三分,但仍對鼓舞士氣起關鍵作用。

當然如果提起今周的冷門,又怎能忘記近十載壟斷德甲的班霸拜仁慕尼黑,作客中游的法蘭克福慘敗一比五,滑雪重傷後久休復出的門將紐亞,是否又如其自言般仍能重返頂級水平,確是一個相當大的疑問。

足球評述員袁家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