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禮頓避踢附加“賽”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2-14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避踢附加“賽”

歐霸盃分組賽今晚煞科,儘管多支球隊已提前出線,但仍要互撼爭首名避踢附加賽。首次踢歐戰的白禮頓在B組將主場迎戰馬賽搶榜首,不過馬賽近期回勇,表現不穩的白禮頓要搶首名出線並不容易。

馬賽與白禮頓在B組已鎖定出線,不過要爭首名,次名將要與歐冠小組第三的球隊踢附加賽爭晉級。馬賽目前領先一分,今晚作客白禮頓不敗已可保榜首,近期狀態回勇,奧巴美揚連續四場“士哥”入七球及三助攻,領軍四連勝兼五場不敗,有條件不敗保首名。

白禮頓近十場僅一敗狀態不算差,惜表現不穩,防線幾乎場場失球;儘管J柏度及E費格遜的鋒線有入球能力,但法迪及韋碧克長唞缺少輪換,攻守欠穩加上要分心聯賽撼阿仙奴,難有絕對取勝把握。白禮頓中場摩達因傷缺陣十九個月後復出,領隊迪沙比直言要循序漸進給予機會:“他需要上陣時間,逐步增加上陣時間對他很重要,或者下次能踢三十分鐘。我們正等待合適時間讓他上陣,但前提不能冒險,他是球隊未來的潛在領袖之一,要小心處理。”同組AEK雅典作客阿積士,要保不敗轉戰歐協聯。

韋斯咸有“堡”證

韋斯咸在A組亦要在主場惡鬥同分兼三連敗的費雷堡爭首名,鎚仔幫有對賽優勢居榜首,今仗不敗已達標;儘管剛慘敗結束六場不敗,但返主場續有保雲及柏基達等領軍,有力坐和望贏。

C組競爭較激烈,榜首畢迪斯僅以一分領先格拉斯哥流浪及多布拉格斯巴達兩分,三隊爭出線兩席。畢迪斯挾剛逼和皇馬的士氣,迎戰三連敗兼十三場不勝的格流要返勝軌並不易。布拉格斯巴達作客阿里斯利馬素只要贏即可出線,但名次要看畢迪斯的賽果。

維拉爆“基”在望

此外,阿士東維拉近七戰六勝一和,包括擊敗熱刺、曼城及阿仙奴,有態有士氣,目前在歐協聯E組領先次席歷基亞三分確定出線,今晚到訪實力有別的辛連斯基只要搶一分即可鎖定首名,任務不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