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亞洲盃:尤素夫希拿專剋馬來西亞 巴林「主勝」放心捧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1-21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0491
巴林 VS 馬來西亞
HOY TV77台、HOY APP今晚10:30直播
推介:讓球[-0.5/-1]主勝

今晚有兩場亞洲盃,E組兩支首輪輸波的球隊巴林與馬來西亞對壘,巴林於對賽往績佔盡上風,前鋒尤素夫希拿又是馬來西亞剋星,今仗勢復任正選助巴林大勝一場。同組的南韓於孫興民等星將壓陣下,今晚勢大炒約旦提早出線16強。德甲方面,查頓辛祖上仗回歸多蒙特首次上陣即助蜂軍重敲勝鼓,今晚作客科隆此子勢再助蜂軍於半場已奠定勝局。

亞洲盃分組賽E組次輪,由兩支首輪輸波的球隊巴林與馬來西亞對壘,為保住出線機會兩隊今仗都不容有失。而巴林於對賽往績佔盡上風,陣中效力捷克球隊姆拉達博雷斯拉夫的前鋒尤素夫希拿曾經射破馬來西亞大門,今仗勢復任正選領軍攻陷對手後防,助巴林打開勝利之門,讓球巴林少讓半球/一球必捧「主勝」。

巴林於E組首輪遇上奪標熱門有熱刺射手孫興民壓陣的南韓,半場落後0:1之下一度由前鋒哈沙什扳平,但之後南韓翼鋒李康仁梅開二度,巴林最終以1:3落敗。故今晚次輪面對小組實力最弱,世界排名130的馬來西亞,巴林必須全取3分以保住小組首次名的直接出線希望。尤幸,巴林於對賽往績佔盡上風,過去8次對馬來西亞保持不敗,錄得5勝3和的壓倒性優勢;上次於亞洲盃外圍賽作客馬來西亞照贏2:1,故今次移師卡塔爾的中立場再戰信心十足。

首輪對南韓退居後備的巴林前鋒尤素夫希拿,於上次亞洲盃外圍賽作客2:1勝馬來西亞為巴林操刀12碼奠定勝局;加上他於今季捷克甲組聯賽為姆拉達博雷斯拉夫射入4球狀態大勇,故今仗他很有機會復任正選肩負起數胡重任。

對手馬來西亞於分組首輪淨吞約旦4隻光蛋,球隊實力明顯未夠班於亞洲盃立足。後防欠穩是馬來西亞的致命傷,上仗對手約旦8次中目標的射門便取得4個入球,各項賽事近4仗共失了11球之多,故今仗面對巴林受讓半球/一球亦無補於事,「主勝」放心去馬。星島波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