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作客重拾信心 西維爾歎魚腩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2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2953
艾美利亞 VS 西維爾
Now632台周二凌晨4:00直播
推介:主客和客勝

近況回勇的西維爾,作客表現有明顯進步,在重拾射門鞋的中鋒安尼斯利領軍下,今晚勢在西甲獨腳戲作客一舉擊敗今季聯賽未嘗一勝的艾美利亞,主客和客勝單頭或過關皆宜。

西維爾賽前排西甲第14位,季初因戰績欠佳而一度在榜尾徘徊,更曾經歷過聯賽連續10場6和4負的超長不勝走勢,表現差勁。然而西維爾對上6場聯賽獲3勝2和1負共搶11分,當中更曾1:0主場力挫排第4的馬德里體育會,上周聯賽亦主場3:2擊敗第6位的皇家蘇斯達,近況可謂全面復甦。

值得留意西維爾近期作客成績有明顯進步,雖然今季13場聯賽作客獲10分僅排西甲第15,不過對上兩場作客分別0:0賽和華倫西亞,及0:1僅被榜首皇家馬德里尾段絕殺,而且該仗西維爾創造出2次黃金機會,比皇馬還要多一次,足證離開主場已不成障礙。

安尼斯利近況回勇

今場西維爾要繼續保持作客強勢,射手安尼斯利的入球能力是最強武器。這位26歲的摩洛哥國腳今季聯賽共入9球屬陣中最多,場均攻入0.49球亦是全隊最高效射手,而他對上5場各賽共入4球,狀態逐漸提升。西維爾有安尼斯利領銜攻堅,延續作客良好表現不成問題。

主隊艾美利亞賽前在西甲包尾,不但對上5場僅錄3和2負,今季聯賽更27戰9和18負仍未開齋,走勢與實力都極差。對賽往績方面,雙方對上2次各賽碰頭艾美利亞均不敵西維爾,遇着如此頹勢更加劫數難逃。今場主客和客勝仍有2.21倍不俗分頭,除可單頭,亦不妨以此作過關膽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