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仙台维加泰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06-30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维加泰这支球队的实力也并不是很强,本赛季球队仍然处在平庸中,球队联赛的战绩不过是6胜1平9负,他们只能是以19分的积分排名第12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20-24,可见球队的防线比较疲弱。

札幌冈萨多打法实用,奉行1比0主义,本赛季在日职联赛场上,球队的表现不错,目前他们以8胜3平5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

与仙台维加泰相对,札幌冈萨多这支球队在实力上没有太多优势,目前他们的客场胜率也不高,此前5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是取得过1场胜利,本场作客仙台维加泰,客队危机不小。而仙台维加泰当前的主场发挥也不差,目前他们的主场已经连续5场取胜。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主场作战的仙台维加泰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803) 仙台维加泰(161) 札幌冈萨多(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