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霍布罗 VS 奥胡斯

时间:2019-07-15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霍布罗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的走势并不突出,攻守状态都不稳定的情况下,最终他们以5胜6平15负的成绩排名第13名,球队新赛季能否在超级联赛取得突破,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奥胡斯这支球队实力较弱,上个赛季球队表现一般,联赛结束之后他们以7胜10平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9位,成功晋级超级联赛,上季他们排名丹麦超第11位。

霍布罗上季的主场优势并不突出,13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5胜2平6负的不佳成绩。此种情况下,本场他们想要全身而退,难度自然不小。而奥胡斯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上风,在过往与主队的交锋当中,客队优势显著,本场球队完全具备争取主动的资本。自此在客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不妨择机介入上盘的奥胡斯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900) 奥胡斯(28) 霍布罗(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