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哥本哈根 VS 奥胡斯

时间:2019-07-19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本哈根这支球队在丹麦级赛场上的实力较为强劲,球队上赛季仍然彰显犀利的攻势本色,联赛方面,球队最终拿到了19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首位。

奥胡斯这支球队实力较弱,上个赛季球队表现一般,联赛结束之后他们以7胜10平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9位,成功晋级超级联赛,上季他们排名丹麦超第11位。

奥胡斯这支球队在实力上并不占优,本场与哥本哈根作战,球队取胜的难度不小。而主队哥本哈根的状态较为突出,在新赛季首轮比赛当中,他们客场3-2击败了对手,球员士气不低,本场他们完全有能力在主场争取主动。奥胡斯过往大都是哥本哈根的手下败将,本战其表现高估不得。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球半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哥本哈根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920) 哥本哈根(190) 奥胡斯(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