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布鲁日 VS 圣图尔登

时间:2019-08-02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鲁日上季在联赛作战状态不俗,联赛战罢了30轮过后,球队以16胜8平6负积56分的成绩排名第2位,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圣图尔登上季的发挥要比前季稳定一些,联赛战罢了30轮赛事,球队取得12胜11平7负的成绩,最后他们以47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7名,如此表现,本季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从近期两队的表现来看,圣图尔登的状态并不突出,此前3场比赛下来,他们全部失利。而布鲁日这支球队的情形就要比客队乐观许多,当前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4场不败,具备较强的稳定性,可见本场布鲁日争取主动的可能性很大。自此本场比赛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球半/两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布鲁日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033) 布鲁日(264) 圣图尔登(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