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西布朗维奇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19-08-13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个赛季西布朗维奇在英冠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理想,球队整体处在平稳中,联赛方面,在战罢了46轮比赛过后,球队的战绩是23胜11平12负,最终他们以80分排名第4名。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米尔沃尔状态下滑严重,最终他们在征战英冠联赛的第二个赛季只是取得10胜14平22负的成绩,以4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险些遭遇降级。

西布朗维奇的主场保持了较强的稳定性,此前6个主场比赛下来,其战绩为4胜2平,攻守状态相对均衡。而客队米尔沃尔近期6个客场比赛下来,2胜1平3负状态不佳,在状态上不占优势,显然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米尔沃尔并没有太大的动力可言。自此本场比赛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西布朗维奇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089) 米尔沃尔(179) 西布朗维奇(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