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马洛卡 VS 埃瓦尔

时间:2019-08-17 1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2019-08-18 星期日 02:00

马洛卡这支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突出,球队的主场表现非常稳定,21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失利2场,自此联赛战罢,他们排名联赛第5位,通过升班附赛,球队成功晋级西甲。

上个赛季埃瓦尔在转会市场上引援力度并不大,而离队的球员又较多,这直接导致球队的实力有所下滑,最终他们在联赛中只是排名第12位。

马洛卡这支球队的主场杀伤力相对较强,球队保持了很强的稳定性,此前6个主场 他们只是失利1场,球员士气不低,本场主场之战,马洛卡值得看高。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埃瓦尔上季客场走势也不突出,他们的客场只是取胜2场,胜率不高,本场球队预计难以在客场拿到3分。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主队马洛卡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洛卡(40) 精选推荐(11118) 埃瓦尔(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