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巴塞尔 VS 卢加诺

时间:2019-09-01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尔 VS 卢加诺
瑞士超 2019-09-01 星期日 22:00

在瑞士超赛场上,除去班霸年青人外,就要属巴塞尔的实力较强了,上赛季他们的表现也较为突出,最后他们取得20胜11平5负的成绩,以71分排在联赛第2名,攻守能力相对均衡。

卢加诺上赛季在瑞士超联赛中的发挥稳定有余,可杀伤力不足,36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过10场胜利,而平局场次却多达16场,如若能将胜率提升上去,他们的排名将更加突出。

在上轮比赛客场2-3负于圣加伦后,卢加诺遭遇联赛3连败,球员士气倍受打击。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实力也不能和主队相提并论,本场卢加诺要想争取主动难度很大。亚盘方面,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盘,目前上盘水位处在较低水平,显然对巴塞尔倾向明显,欧赔数据中,客已经高开至6.00,无疑让巴塞尔的取胜趋势更为明显。自此盘口方面,在主队让一球的盘口中,不妨看上盘的巴塞尔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66) 巴塞尔(102) 卢加诺(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