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弗雷德里西亚 VS 尼克宾

时间:2019-09-08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雷德里西亚 VS 尼克宾
丹麦甲 2019-09-08 星期日 20:00

弗雷德里西亚上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功不过,33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14胜5平14负的成绩,以47分排名第6,新赛季球队的状态提升明显,目前球队以5胜1平1负积16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位。

尼克宾上个赛季的客场表现较为突出,其客场实力排名联赛前4,无奈其主场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优势,只是5胜6平5负,最终他们在联赛中总积分榜上只是排名第8。

两队新赛季在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相对而言,弗雷德里西亚更胜一筹,在上场比赛4-3击败对手后,球队取得了5胜1平的近战成绩,在丹甲积分榜上,他们也成功反超维堡,登上榜首,球员士气大振。而尼克宾这支球队本身在实力上就不占优,过往多次客场和主队交锋,他们都是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本场之战不宜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弗雷德里西亚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92) 弗雷德里西亚(25) 尼克宾(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