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林肯城 VS 布里斯托流浪

时间:2019-09-14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林肯城 VS 布里斯托流浪
英甲 2019-09-14 星期六 22:00

上个赛季在英乙联赛当中,林肯城表现神勇,他们的主客场都处在均衡发展的局面中,最终球队取得了23胜16平7负的成绩,以85排名积分榜首位,本季得以升入英甲作战。

布里斯托流浪近几个赛季在英乙的排名有逐年下滑的态势,在2016-2017赛季,他们排名第10,然而到了上个赛季他们就只能排名第15了,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主场得分能力不强,上季23轮主场下来,他们的战绩仅是6胜6平11负。

近6场比赛,林肯城只是取得1胜5负的不佳战绩,不过本轮主场对阵布里斯托流浪,球队有望走出低谷。毕竟布里斯托流浪这支球队当前客场还未能进入到状态中,在上轮客场比赛0-2不敌伯顿后,他们的联赛客场遭遇3入,球员士气受到很大打击,可见本场之战他们基本上没有多大优势可言。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林肯城入手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08) 林肯城(119) 布里斯托流浪(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