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奥兰斯 VS 朗斯

时间:2019-10-07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兰斯 VS 朗斯
法乙 2019-10-08 星期二 02:45

这是奥兰斯连续征战法乙的第四个赛季,他们目前面临的问题要比过往更加严重,当前联赛9轮战罢,他们表现低迷,只是取得1胜4平4负的成绩,以7分排名第16位。

朗斯具备升班的实力,此前3个赛季,他们就曾两度杀入了升班队附加寒,不过总是运气不佳,上赛季他们在升班附加赛决赛中遭遇第戎,被对手两回合以总比分4-2淘汰。

本轮面对朗斯,状态低低迷的奥兰斯预计翻盘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近期他们的发挥依旧有失稳定,近3轮主场比赛,球队1平2负,攻守失衡。针对这场比赛,亚盘目前开出的只是客队让平半盘,显然也并不认可他们的主场优势。而客队朗斯占据着实力优势,当前球队的联赛发挥也较为出色,此前3轮比赛他们全部取胜,如此战斗力本战其发挥不宜低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平半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朗斯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50) 精选推荐(11257) 奥兰斯(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