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斯文登 VS 斯蒂文尼奇

时间:2019-10-22 1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文登 VS 斯蒂文尼奇
英乙 2019-10-23 星期三 02:45

斯文登曾经是甲级联赛的一支球队,无奈当前只能在乙级赛场混迹。好在本赛季的走势相对稳定,当前联赛战罢了14轮,球队拿到了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七,得失球比例是21:19。

斯蒂文尼奇本赛季的开局颇为惨淡,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也是仅仅取胜一场,战绩不过是1胜6平7负,排名联赛第24,已经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如何取得突破是他们当前的头等大事,如若不然,到后期则是非常被动。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当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开盘以来,上盘水位只高不低,阻力不小,斯文登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球队想要全取三分有一定的难度,毕竟近期该队的走势低迷,近六场比赛球队仅仅取胜一场,这样的战绩没有太大的说服力,相对而言,斯蒂文尼奇则是有利反弹的迹象,近三场比赛球队都保持在不败中,战绩为2胜1平,士气提高不少,有能力和主队周旋,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斯蒂文尼奇。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97) 斯文登(49) 斯蒂文尼奇(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