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圣保利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9-10-30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利 VS 法兰克福
德国杯2019-10-31 星期四 03:45

来自乙级赛场的圣保利当前在本土联赛中排名第12,主客场走势并不稳定,主强客弱的走势鲜明。

法兰克福本赛季的阵容变动比较大,他们卖掉了约维奇和哈勒尔,从奥格斯堡引进中卫辛特格尔,但是就本质而言,整体实力明显削弱不少,加上要分心欧罗巴赛事,球队联赛战绩并不乐观,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九,攻势方面还有待提高。

法兰克福这支球队对杯赛颇为重视,本赛季他们的重心也明显倾斜于欧罗巴的争夺,对联赛有些忽视,对德国杯预计球队也想要取得一定的名次,当前亚盘能从半球盘提升为半一盘,不难看出法兰克福本场浓厚的抢分欲望,圣保利近期状态明显回落,主客场两场都是落败的局面,且颗粒无收,锋线疲弱,且在作战经验和失利都不及客队的情况下,本场难言胜算,自此建议还是看法兰克福更佳。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54) 法兰克福(394) 圣保利(1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