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巴伊亚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19-11-06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伊亚 VS 沙佩科恩斯
巴西甲2019-11-07 星期四 07:00

巴伊亚在保持了一段稳定的发挥之后,近期良好走势戛然而止,近六场赛事球队仅仅拿到1胜1平4负的战绩,好在前期累计了一定的积分,自此目前联赛方面,球队的名次还算乐观,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他们处在第九的位置。

沙佩科恩斯很早就处在为保级而战的泥淖中,目前名次并未取得实质性的提升,仅仅处在第19的位置,可谓是任重道远。

巴伊亚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球队不宜高估,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近期该队的主场发挥惨淡,已经连续四场未能取胜,本场可谓是危机四伏。在客场连续9轮不胜之后,上轮客场之战沙佩科恩斯终于迎来了曙光,球队2:0完胜米内罗竞技,终止了颓废,士气自然是提升不少,自此球队客场 已经保持了连续两场不败,防线状态较之以往明显改善不少,本场有能力抵挡主队的强攻,自此深盘下,不妨看下盘的沙佩科恩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401) 沙佩科恩斯(226) 巴伊亚(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