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西甲 12-15 01:30 毕尔巴鄂竞技 VS 埃瓦尔

时间:2019-12-14 1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12-15 01:30 毕尔巴鄂竞技 VS 埃瓦尔

毕尔巴鄂竞技近几个赛季在联赛排名大都在联赛中上游徘徊,上赛季排名第8,本赛季单线作战的他们,有望在联赛中更进一步,目前16轮联赛下来,球队以7胜5平4负积26分的成绩,暂居西甲第6名。

由于资金有限,本赛季埃瓦尔在人员引进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目前球队的联赛表现也很难让人满意,当前西甲联赛已经接近半程,他们只是取得4胜3平9负的成绩,以15分暂居积分榜第16位。

过往多个赛季,毕尔巴鄂竞技这支球队的主场优势都不容小视,本赛季也是如此,联赛方面,球队的主场战绩为6胜1平1负,本场主场作战,毕尔巴鄂竞技仍具备显著的优势。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目前在半一指数当中,主队大都以中低水受注,走势对主队有利。而本场与毕尔巴鄂竞技作战,客队埃瓦尔的危机仍然不小,毕竟最近4轮联赛,他们全部失利,球队在状态上完全不占优势。自此亚指方面,在主队半一的指数当中,不妨看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52) 埃瓦尔(212) 西甲12-1501(1) 30毕尔巴鄂竞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