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荷兰杯 12-19 02:45 威廉二世 VS 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19-12-18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杯 12-19 02:45 威廉二世 VS 鹿特丹斯巴达

威廉二世历史上曾3次拿到荷甲冠军,但是近年来球队的走势并不突出,只能算是一般,上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后防过于疏漏,整个赛季下来,球队失球数量达到了72球,可见问题所在。本赛季球队的发挥要比上赛季乐观很多,尤其是后防改善的情况下,当前球队争取到了10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

鹿特丹斯巴达凭借上赛季在乙级赛场上的出色发挥球队得以顺利升班,本赛季球队的发挥并不稳定,当前球队主强客弱的走势鲜明,总积分20分里,主场占了16分,可见客场的颓废,本场异地作战,鹿特丹斯巴达的危机不小。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纷纷开出主队让半球的指数,水位走势乐观,大都是均水范围,对威廉二世的支持不小,而本身威廉二世就擅长主场作战,近期客场也保持在稳定中,球队凝聚力不小,本场有望争取到比赛的主动权。鹿特丹斯巴达这支球队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来维持场面,客场走时候颇为被动,近期更是惨淡,处在接连失利的局面中,四连败的战绩足以说明了问题所在,本场之战不宜高估,自此建议不妨遵从各大公司的走势,择机关注威廉二世的主场发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69) 鹿特丹斯巴达(162) 荷兰杯12-1902(1) 45威廉二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