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韦斯卡 VS 萨拉戈萨

时间:2019-12-22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乙 12-22 23:00 韦斯卡 VS 萨拉戈萨

韦斯卡上賽季在西甲度过了一个低迷的赛季,保级未果的情况下,球队本赛季只能在乙级赛场作战,好在班底阵容保持的不错,球队在乙级赛场的发挥尚可,当前联赛方面,他们争取到了10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有一定的升班资本,但是能否修成正果,还得看球队如何运筹帷幄。

萨拉戈萨近期的走时候发挥颇为稳定,主客场六场下来他们仅仅落败一场,随着3胜2平1负战绩的入账,当前球队总积分扩大到33分,当前排名联赛第三,和第二名的阿尔梅里亚仅仅是3分的落差,本场一旦能取胜,则有望反超取而代之,从而为后期的升班奠定基础。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本场无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亚指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指数,对主队来说未免有些托大,其次,当前各大公司的水位倾斜并不明显,大都是保持在均水的局面中,少数公司甚至将指数保持在同一个范围,这个走势对萨拉戈萨有着明显的防范,毕竟该队的客场应战能力不俗,近期三场客场球队都以胜利告捷,其中有两场是完胜对手的局面,彰显稳定的攻守状态,本场有资本和主队周旋,自此半球指数中不妨看萨拉戈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拉戈萨(87) 精选推荐(11595) 韦斯卡(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