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时间:2020-01-02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3 03:45 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德比郡的攻守状态并不稳定,当前攻入了24球的基础上,后防丢了33球,且球队主强客弱的走势鲜明,客场的疲弱也极大的阻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当前联赛方面,球队的积分不过是30分,排名第17,处在水深火热的保级局面中。

巴恩斯利走的是年轻化的路线,年轻固然是好事,但是缺乏作战经验也是一大硬伤,自此在赛季初级阶段,球队一度处在慢热的局面中,随着联赛的深入之后,球队状态才逐渐改善,近期六场赛事球队争取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但是前期漏洞太多,他们当前的积分排名并未取得实质性的提升,处在第23的位置。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上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德比郡拿到了1胜1平不败的战绩,本场再次对垒,德比郡能否继续保持优势值得商榷。毕竟当前该队的走势并不乐观,近6轮比赛他们只是取胜1场,士气处在低迷中,后防漏洞不小,当前亚指普遍开出的是2.5/3的大小球指数,且当前大球水位并不高。毕竟巴恩斯利近期作战势头不错,球队保持了连续五场不败的走势,战绩为2胜3平,5战下来,其进球数多达9粒,当前球员抢分积极性比较高昂,本场之战有望与主队联手开大。自此在2.5/3指数中,不妨看大球。

足球帝推荐:大球 2.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639) 德比郡(239) 巴恩斯利(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