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兰杯 1-24 03:45 布雷达 VS 埃因霍温

时间:2020-01-23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达曾经是荷甲的一支球队,无奈保级未果的情况下,本赛季只能在乙级赛场上度过,当前联赛中,布雷达的发挥不错,尤其是主场,截止目前,该队的主场仅仅落败三场,拿到了7胜2平3负的战绩,当前球队名次乐观,处在联赛第五的位置,有一定的升班资本。

埃因霍温近期的整体走势稳定,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能均衡发挥,自此战绩可观,目前在荷甲赛场上,埃因霍温以10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在失去了上赛季荷甲银靴吕克•德容和主力左后卫安杰利尼奥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战绩的确不简单。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针对这场赛事,当前各大公司的指数纷纷开出的是客队让球半/两球,如此大尺度的让球指数,不难看出双方差距所在,以埃因霍温的实力和作战经验,本场想要反客为主并不难,想要取胜也丝毫没有悬念,但是要大胜尚且有难度,近期埃因霍温的客场完全不在状态,继上轮客场闷和芬洛之后,球队的客场各项赛事连续10场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4平6负,而布雷达的主场有一定的优势,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制约埃因霍温,自此球半/两球指数中,不妨适当关注布雷达的走势。

重心推荐:布雷达 +1.5/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765) 埃因霍温(42) 荷兰杯1-2403(1) 45布雷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