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1-31 03:00 本菲卡 VS 比兰尼塞斯

时间:2020-01-31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菲卡上赛季虽仅以2分的微弱优势夺冠,但联赛103个进球数堪称恐怖,领先第二名多达29球。本赛季这支球队仍然延续了以往的迅猛作战风格,当前联赛短短的18轮赛事,球队就个哦佛纳甘如了44球,凭借这个优势,当前本菲卡拿到了17胜1负的战绩,以51分的积分领跑葡超赛场,仍然是热门的夺冠球队。

比兰尼塞斯本赛季卖出的球员比较多,人员变化较大,整体球队身价较上赛季也降了不少,自此战绩并不乐观,当前联赛方面比兰尼塞斯的战绩不过是5胜3平10负,排名第15,保级压力可想而知。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针对这场赛事,当前各大公司的大小球指数纷纷开出的是3.5的指数,大球普遍均水,如此大幅度的指数,不难看出外界对两队的比分颇为期待。

本菲卡的战斗力毋庸置疑,近期球队的迅猛走势有目共睹,继上轮客场2:0完胜费雷拉之后,近期球队各项正赛拿到了9胜1负的战绩,大球指数达到了70%,锋线水平堪称犀利,而本身他们就擅长做场作战,本场坐拥主场杀伤力不容忽视,比兰尼塞斯在保级的压力下,近期球队触底反弹,但是地位并不是很稳固,并未完全完全摆脱降级的危机,本场唯有全力抢分才是王道,战意丝毫不逊色于主队,两队相遇,预计火花十足,大球可期。

重心推荐:大球 3.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820) 比兰尼塞斯(158) 00本菲卡(4) 葡超1-31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