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大连人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20-08-25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8月25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大连人将会与广州恒大展开交锋。两支球队目前分列大连赛区首尾,状态与实力的差距明显,胜负看似已无悬念!

大连人:

大连赛区6轮比赛结束之后,大连人的成绩为0胜2平4负,最近两场面对同样状态半斤八两的深圳佳兆业和广州富力也接连败北,球队目前深陷泥潭,贝尼特斯压力如风,常伴身边,下课声音不绝于耳。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人前5轮一球未进,上轮在0-2落后的情况下,居然连追两球,虽然最后未能逆天改命遗憾败北,但球队进攻势头貌似有所回暖,这是球队目前最为积极的信号,贝尼特斯在赛后也是对球队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大加赞赏。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目前排在大连赛区的第一位,目前他们取得了5胜0平1负的成绩,仅仅在此前第4轮不敌山东鲁能,其余比赛均将3分收入囊中。不过上轮恒大在面对江苏苏宁时险些翻船,恒大在少打一人的不利情况下,最后多亏顾超超级超级巨大失误,保利尼奥抓住机会一剑封楼。

张琳芃鲁莽染红离场让卡纳瓦罗怒不可遏,在张琳芃被换下场之际,大骂张琳芃“无脑”也被摄像机捕捉到。随后卡帅诚心道歉,此事虽无关痛痒,但对于恒大形象有所折损。外加徐克汉姆公然质疑卡纳瓦罗执教能力,认为她妈都可以执教恒大。卡纳瓦罗此役势必要用胜利击碎质疑,稳定军心!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初指给出恒大-1.25低水让步,后市下调至-1低水,机构对恒大信心稍有回落。不过双方实力差距判若云泥,与数据导向不符,机构欲擒故纵诱上之心昭然若揭。因此,大连人难逃一败,少输当赢。

参考方向:广州恒大-1
近期状态低迷,反向选择,别墅靠海,建议谨慎参考,红黑莫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07) 广州恒大(586) 大连人(58) 中超赛事分析(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