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赛事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沙尔克04

时间:2020-09-18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30分,德甲战火重燃,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沙尔克04!南大王再次出征,新赛季首战能够势如破竹,豪取开门红,我们拭目以待!

拜仁慕尼黑:

在救火教练弗兰克的带领下,拜仁势如破竹,一举拿下联赛冠军、德国杯、欧冠三座桂冠,一举创造三冠王伟业!在上赛季德甲中,拜仁进球突破百球大关,场均接近3球的超强火力,冠绝群雄!同时场均不足一球的失球率,也是傲视群雄!

波兰前锋是拜仁进攻保障,莱万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次,打入55球,并有9次助攻。格纳布里、科曼和穆勒等前场攻击手也迎来大爆发,确保拜仁火力输出!德国希望之星萨内的加盟,更是让南大王如虎添翼!

后防线更不用说,基米希年少老成,边卫中场位置切换自如,阿方索戴维斯初露锋芒,能攻善守,博阿滕和阿拉巴在中卫位置互为补充,聚勒和帕瓦尔等等皆是能征善战,可以一敌三。不过在中场位置上,蒂亚戈离去或多或少会对拜仁的中场组织调度造成短暂影响!

沙尔克04:

沙尔克04上赛季只排在中下游位置,34轮战罢只赢9场,胜率只有26.5%!特别是复赛后2平7负难求一胜,最终赛季惨淡收官,让人大跌眼镜。

上赛季沙尔克04最大问题在于进攻乏力,34轮联赛仅仅攻入38球,场均1球多的胜率仅仅高于降级球队杜塞尔多夫和帕德博恩。不过好在,球队夏窗对锋线进行重点补强,签下波黑国脚前锋伊比舍维奇以及租借法兰克福葡萄牙国脚前锋帕森西亚,相信新赛球队进攻力将大有改善。

综合分析:

面对苦主拜仁,沙尔克04在双方近21场较量中,3平18负未尝一胜,处于绝对劣势!两队纸面实力同样天差地别,沙尔克04此役唯一的目标是,如何让自己输得体面些!本场游戏数据为拜仁作出-2.25的让步,而后市上升到2.5球,对拜仁信心有增无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双方状态成迷,是否及时调整过来还不得而知。特别是参考上赛季,拜仁在初段发挥差强人意,波动明显。所以,不妨看好沙尔克04输球赢指!

参考方向:沙尔克04 +2.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56) 拜仁慕尼黑(1612) 沙尔克04(223) 德甲赛事分析(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