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赛事分析:西布朗 VS 切尔西

时间:2020-09-26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0: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争夺将展开多场激烈角逐,其中蓝军切尔西将奔赴山楂球场挑战升班马西布朗。切尔西在红蓝大战不敌利物浦后,能否止颓反弹,我们拭目以待!

西布朗:

西布罗姆维奇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开局整体表现十分低迷,联赛首战就在主场0-3惨败给莱斯特城,随后又2-5惨败给埃弗顿,就连在英联杯赛场也是被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点球淘汰出局,可以说是双线受挫,雪上加霜的是,中锋佐霍雷和左后卫唐森德两人因伤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不少影响。

切尔西:

在夏窗豪掷千金引进以哈弗茨、维尔纳为首多名强援的切尔西本赛季毫无疑问渴望能够重登巅峰,不过目前球队并未调至最佳状态,加上人员短缺,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切尔西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利物浦,克里斯滕森染红离场,凯帕失误送大礼。周中联赛杯主场6-0轻取巴恩斯利,哈弗茨完成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亚伯拉罕1球2助攻,吉鲁替补出场也有进球収获。

值得一提的是,被寄予厚望的维尔纳貌似尚未适应英超进球节奏,虽然在策应和传送威胁球上屡有高光表现,但是至今一球未进!上赛季正印前锋亚伯拉罕在周中英联杯发挥出色,此战或许会重回首发!

综合分析:

就目前实力和状态而言,切尔西无疑占据绝对优势!游戏指数方面对切尔西也是开出了1.25球的深让步,对比历史盘面出入不大,也符合基本面!因此,如无意外,只要正路打出,蓝军将会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参考方向:切尔西-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74) 西布朗(240) 切尔西(2103) 英超赛事分析(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