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联杯赛事分析:利物浦 VS 阿森纳

时间:2020-10-01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2:45,英联杯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枪手阿森纳。双方刚在联赛中交手,利物浦主场3-1逆转阿森纳。此番再次交手,枪手能否扳回一城?

利物浦:

红军近期状态可圈可点,特别是在上轮英超主场面对阿森纳,球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大逆转,继续保持对枪手压制。

利物浦新赛季延续连胜势头,目前三战全胜,进9球失4球,球队防守质量相较上赛季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上轮英联杯,利物浦以7-2的大比分击败了林肯城队,展现了不俗的进攻能力,其中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发挥出色,打进了2球,今天有望继续登场亮相。

阿森纳:

阿森纳上轮对阵利物浦失利,不仅仅是拉卡泽特和大卫路易斯的锅,球队三线均被红军压制,全面处于下风。防线风声鹤唳,中场失势,奥巴梅杨全场零射门!不过阿森纳社区盾杯曾力克红军夺冠,在杯赛上占据一定心理优势!在上一轮的英联杯赛事中,阿森纳也在客场以2-0击败实力不俗的莱斯特城。

综合分析:

此役利物浦队仅让出半球的指数,对比此前的1球还是显得有些浅了,但多半是由于利物浦队本场比赛会派出轮换阵容,加上阿森纳队本身有一定的拉力,浅让之后,反而对利物浦的信心不足,看好利物浦队继续压制阿森纳队。

参考方向:利物浦-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84) 利物浦(3252) 阿森纳(2651) 英联杯赛事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