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甲 8:15 阿尔多斯维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21-11-13 2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阿甲的一场比赛,主队阿尔多斯维,客队是博卡青年。开赛时间2021-11-09 星期二 8:15。

主队阿尔多斯维是阿甲中下游球队,目前排名联盟第17名24分,主场5胜6负至今无平,球队打入22球失球30球。球队近期防守出色,近期4轮比赛有3次都是0封对手。球队近期拟固定了后防线组合,米亚斯和洛佩斯。而进攻端中场核心是格拉尔,另外布拉伊达和卡特魯斯奧也是球队的进攻三叉戟之一。

客队是博卡青年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的旗帜人物特维斯离开了球队,也带走了球队的灵魂,球队本赛季只有1人打入3球或以上,缺少成体系的攻击战术,也缺少稳定的射手。后防线上,伊斯奎尔多斯和弗兰克·法布拉都是国脚级别球员。赞布拉诺也是秘鲁国脚。哥伦比亚国脚Cardona Bedoya是本赛季球队的进攻核心。球队前场萨维奥和帕文都是具备不俗能力的前锋,但是本赛季状态都不好。

历史交战2胜2平4负,上次交手博卡2-0战胜对手,当时是主队深区6区,本场比赛合理区间应该客队4区位置。本场比赛目前客队在中低位相对还是看好博卡一些的。

本场推荐方向:博卡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588) 博卡青年(47) 阿甲8(1) 15阿尔多斯维(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