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欧预 10:05 加拿大vs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1-11-13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拿大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正赛正变得越来越现实,由于队内有阿方索戴维斯这样在欧洲顶级球队效力的队员,加拿大的实力获得质的飞跃,目前6战不败排在第三,甚至有超越前面美国队的可能。但是本场比赛来者不善,对手是在近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斯达黎加。双方近几年交手互有胜负,定位相仿。

机构给予加拿大主让0.5的深度起步,后续各大机构全数升上1球。这就是严重脱离双方定位的案例,加拿大有长足进步不假,但是这个深度来面对哥斯达黎加属实是驾驭不了的。美国主场打哥斯达黎加也就0.75起步,最终一球小胜。事实上,哥斯达黎加打传统442,贯彻防守反击打法,完全有能力与加拿大周旋。机构单方面渲染加拿大,无视哥斯达黎加已经在本地区建立起来的上佳形象,其用意就是吸引筹码到加拿大,最后收割。

参考方向:加拿大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38) 哥斯达黎加(83) 世欧预10(1) 05加拿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