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西甲 6:00 巴西国际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21-11-13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国际近期状态可谓低迷不堪,五轮比赛1胜2平2负,导致距前四渐行渐远,目前现实的期望是努力打进自由杯资格赛区。巴拉纳竞技从一波连败中迎来2胜1平,连续赢下三个让步,状态层面,客队更佳。交手记录方面,巴西国际同样不占优势,最近10次交手2胜3平5负。

本场机构0.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定。根据前文基本面分析,巴西国际优势在于定位和主场优势的加持。巴拉纳竞技在于状态和往绩。0.5的让步并无不妥,那么拉力相当的情况下,怎样的操作手法能利于让步方打出呢?笔者认为避免深度震荡、贴水来回拉锯即可,同样是要达到一个平衡市场筹码的作用,那么维持深度贴水便是最佳方案,因为拉力均等前提下,无论机构偏向哪一方,那相对应的市场一定会跟着机构被带偏到那一方。

参考方向:巴西国际赢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79) 巴拉纳竞技(166) 巴西甲6(4) 00巴西国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