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 03:00 奈梅亨vs坎布尔

时间:2021-11-26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奈梅亨是荷甲中游球队,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联赛第8名,19分主客场成绩稳定。球队近期有一些伤病,(中卫) 伦斯·范埃伊登受伤不能出战,已经影响了球队的后防, (左边锋) 杜伦德脚部受伤, (右边锋) 埃莱伊·塔夫桑和 (中前卫) 马蒂亚斯·德沃尔夫出战成疑。好在球队进攻端的核心奥吉塔状态错,前锋阿克曼本赛季进球效率不错,两人的配合默契。

客队坎布尔是多年荷乙球队,好不容易升级来到荷甲,球队本赛季7胜6负至今无平,球队打入23球失球27球!本场球队的 (前腰) 罗宾·毛伦和 (中卫) 马尔科·托尔都有伤。球队本赛季进攻不错,但是后防不稳,中位因托斯奇独木难支。后腰霍德马克对于后防保护不够。进攻端10号前腰保利森负责组织传球,前锋乌尔德里基斯负责射门得分,边锋卡隆则是反击突破利器。

历史交战奈梅亨2胜5平3负,上次交手0-0战平,主队状态不错近期3胜2平,客队近期4连胜,客场3连胜。客队近况不错,有实力优势。本场比赛给出主队2区,低位开局后市主队继续维持在2区低位,走势还是利好主队。在客队有拉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队还是可以相信!

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997) 坎布尔(154) 00奈梅亨(2) 荷甲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