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30 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11-30 19: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看一下紫百合的战绩:7胜7负没有平局,如果说佛罗伦萨距离强队还有什么差距,那就是缺乏稳定性,踢逆风球的能力过于羸弱。以弗拉霍维奇为代表的队内球员其实实力是处于意甲中上水平的。桑普多利亚目前的战绩是4胜3平7负,总体而言是低于其中游定位的,好在近期收获两连胜。本场预期佛罗伦萨肯定更高,但以主队输输赢赢的不稳定表现,桑普多利亚同样存在拉力。

机构0.75起步,前文所述主队表现缺乏稳定性,那搭配0.75就略显过力,这是把佛罗伦萨烘托成了必胜的姿态。诚然主队定位占优,队内球星更多。但佛罗伦萨输输赢赢的表现其实并不能支撑起0.75而且是低位贴水的深度。正常的让步,0.5更合理,因为能否赢球是存在疑虑的,强给0.75直接向市场传递出主队更强更可能赢球的信息。所谓机构一宣传,市场就领悟,就是这个道理。

参考方向:桑普多利亚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141) 桑普多利亚(192) 意甲1(9) 30佛罗伦萨(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